BY2 排隊 手工 金門 BJD 

二次元?三次元?
之前曾經說過我喜歡二次元
因為躲在二次元的世界中
可以無拘無束
不用擔心對方不喜歡自己
不用煩惱怎麼討對方歡心
喜歡就是喜歡
不用在意有沒有第三者
也不用在意自己會變心
二次元最大的好處就是
不用害怕自己會受傷
但是
最近我卻深深的體會到
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差別
在二次元的世界中
就算再怎麼喜歡對方
想擁抱的時候抱不到
想親吻的時候也沒辦法
甚至告訴對方自己的愛有多深都不行
這種感覺沒比在三次元愛不到愛自己的人好到哪去(看不懂的抱歉)
我喜歡露
比世上任何事物都要喜歡
明明是幸福的
但沒辦法告訴她我有多愛她
卻又讓我比誰都痛苦
我瘋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