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行館 天龍特攻隊 2010 機車展 MLB NBA 

真難得
一早回爸爸家...
也剛好我想請他們到外面去吃飯...
這時老爸提議開車帶我們到東港吃海鮮...真好....
因為小BABY恩恩要在醫院待一個月才要回家......
所以我們就先去我弟妹家接三位小姪女
因為醫院要看小BABY的時間一天只有三次....
於是我們就先前往醫院看小BABY恩恩...
車上大姪女珊珊就跟阿公說她想去吃會冒煙的...
這時阿公心想會冒煙的.......
那不就是火鍋嗎???
這時珊珊出聲了.....
吼!!!阿公你就俗...............
在一旁的我真的笑翻了...
原來我才知道珊珊說的就是冒煙的喬啦!!!!真的是.......
我心想阿公才不會跟我們去吃冒煙的喬啦!!!
但老爸老媽為了三位姪女還是答應了....真難得嘍!!.....
但是因為媽中風的關係....
行動不是那麼方便....
等於我們二個大人帶三個小朋友外加老媽需要我們牽著走....
哈哈!!!真的很嚇人啊!!!外人都以為三個姪女是我的女兒呢?
到醫院時還不到11點簾子還沒拉開...
還沒拉開三姐妹一起合照
終於拉開了姐姐看到小BABY恩恩了
看恩恩
小BABY恩恩
蓉妹在冒煙的喬
珊珊點的~~冒煙的喬兒童餐
PS謝謝冒煙的喬櫃台小姐打電話給我..
我太不小心了......
因為我的信用卡竟然掉在櫃台地上...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