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展 氣質美女 走山 正妹 翁滋蔓 

緊握的手
昨夜
你伸出你的右手…緊緊握住我的左手

緊緊的
緊緊的

在燈光迷濛的夜



我們都很緊張….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你的手溼了
我的手也溼了
這不是夢

夢....沒辦法感受到手心的溫熱
你是握著我的手









昨夜 又夢

夢到好久不見的人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夢見過去的人….這麼清楚的見到臉

不再是兩個人站在迷霧中

我們對話著
說了好多的話

問好
談這些年

沒有貪戀

完整………  我說了再見




我們計算著該如何走下一步
我緊張的對你皺著眉
“放心~~放心~~~~~”你說







厚厚的手緊緊的握著我

原來跟男生握手可以不用那麼有壓力
原來握著的手可以是有目標共同努力的







“學姐~~你要加油~~我們要賺到五張撲克牌…..”







開什麼玩笑…..我立志當撲克皇后
當然要努力

五張…….總分一分……開什麼玩笑……..我愛錢……..更愛分數 ^^









下了課已經十點十分
走到停車場看著自己的左手



如果真正的牽手…..
可以有共同的目標
可以在遇見問題時緊握不放
可以在所有事情結束時….依然緊握……..感動不放………相視而笑





我在夢中跟你說再見了
當著你的面





握著的手 放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