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行館 李春姬 電玩 哺乳 嘟嘴 

胡思亂聊
我發現我變懶了...
這是我的部落格,但有些事卻不能在這裡暢所欲言(有點可惜就是了!哈!)
漸漸的,文章與文章之間的間隔時間就拉長,再拉長...不過,各位好朋友們,如果想知道我的近況,歡迎來電!! 我會很高興的呦~~
有一些想法在蘊釀
在這個不穩定的時期,該好好思考第二專長的事本科會計,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想考會計師...(想當年,我只過了ㄧ科...憲法...
)繼上次校園活動主持獲得熱烈迴響之後(明明記得我是臨時被拉去唸稿,是H比較有笑果吧),老大有意再找我跟H去主持他女兒的婚禮...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奇怪想法,隨時會從腦中迸出!
再想想...
SP 2009.10.02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