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台南。耕讀園"
『吃吃喝喝』--"台南。耕讀園"
基本上要我ㄇ家自個來這用餐~很難
因為這邊感覺不適合家庭用餐
比較適合約會、朋友聚餐的地方
蜜汁豬腳還OK~軟Q有咬勁
蜜汁豬腳+鳳梨蝦球(雙主菜套餐)@350
被騙了啦~什ㄇ雙主菜~
這小碟的蝦球竟然還要再加價90元才升等雙主菜餐
而且蝦球含油過多一點也不酥脆,鳳梨就上頭那幾個小片
妹妹說的~假的鮑魚沙拉
冷冷的小菜~
只嚐一口就沒有在動過的==”冷冷的湯
藥膳鮮雞鍋@320
菜單全部看光光,都沒有兩個小的愛的火鍋
藥膳湯頭還算OK~甘甜不會苦澀
菜盤==”
讓我很無言的沾醬 ==-豆腐乳
藥膳雞我愛沾豆瓣醬啦~這才對味啊
附餐~連哥哥都喝不完的紅茶
附餐~茶凍
就是它啦 ~
就是因為它我ㄇ才會來這邊用餐的
誰說~景氣不好啊~第一次來時客滿勒
所以店長就好心幫我ㄇ延期到1/4前可使用此優惠卷
來這裡可能是要來享受裝潢、享受悠雅的氣息ㄅ
唯一讓哥哥、妹妹興奮的是水池中的大錦鯉
真的要大大誇獎一下 ,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我ㄇ二大二小只點了2份餐點
又拿了優惠卷所以只付了350元的金額
以350元的消費金額~實在不可以再挑剔了
只是這裡餐點不適合我ㄇ來
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台南。耕讀園(永華店)
住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23-25號(市政府斜對面)
電話: 06-2950099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