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 8強 籃球 NBA 泳裝 

好冷的天來去台北喜來登吃大餐...
今天強烈冷氣團來襲....所以台北真的粉冷
醫院的醫生說要請我們去吃飯
本來我還在考慮要去嗎??畢竟我才剛去現在工作的醫院所以會不好意思可是同事的邀約所以只好去了(重點是廖董要上班...又沒要回六龜看兒子所以
我不得不說.....去吃喜來登真是高級話說~我那以前的醫院那個孫主任喔!!
每次叫他請我們吃大餐他都哇哇叫....(害我都沒去漢神樓上吃過....只好自己結婚時花錢在漢神辦
而且每次請完後就收一堆病人讓我們好忙....
所以真想要叫他學學我現在的醫生...大方點
ㄟ~平常我們也是很辛苦在幫他們忙沒有我們他們能夠做什麼??
可是~吃完大餐心中就會覺得...有罪惡感因為~~那麼胖了還吃
2007剛開始就聽到我的同學有人要結婚加上我家廖董的姐姐也要在七月訂婚九月結婚(也就是我以前的同事啦!!)
唉~真的是老了...大家都慢慢要成家了
那個有些同學要加油囉(台南掛的(李小姐X2.梁小姐.王小姐)跟嘉義掛的(侯小姐)...還有高雄掛的(姚小姐呂小姐))~同事們也是.......還有中壢林先生不過!!結婚有好有壞啦!.....但我真的要說:不喜歡小孩的千萬不要為了生而生(應該沒很難懂吧??生小孩也許容易要養他教育他是更大的責任所以囉!!!
呼~真的好冷.....來賢慧一下整理房間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