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周杰倫 童玩節 林志玲 起司蛋糕 

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
哇!!最近上班都很忙回到家都一直有種很想睡的感覺(每天更有睡不飽的感覺
加上天氣冷早上起床都很痛苦)可是!我還是都晚上十一點才睡(因為要上上網還要看一些醫院發的資料....沒辦法!!我是新人所以有一堆東西要看而且聽說會考所以每天都很害怕~不要小看我是門診護士而已也是累人的很
)可是!哈哈
我還是覺得賺錢得感覺還不錯...
而且想到書頤寶貝我可是甘願的很...(我都安慰自己~以前在病房跟NICU都熬的過來了)
來~我來跟各位在高雄的朋友說一下我過年時放的假
我放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可憐的護士都不能像別人一樣放九天)
可是!跟以前在病房好多了以前都只能放兩天所以.....
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回去陪書頤四天而且初四到初六我都天半天班.....想想還OK啦!!
所以~初二回娘家就可以待久一點....(行程是~回娘家→國中同學家→同事家→書頤姑姑家
所以~請期待見面囉!!
因為不能全放假所以我很好奇去各醫院的網站看他們門診時間
結果~回去我以前的醫院的網站竟然發現...ㄟ!!有我參與的照片在裡面耶!!↓有看到我嗎??雖然很不起眼.....剩下是以前的同事跟醫生(我幫他們遮一下啦!!)慈芳阿姨你看你多認真全部只有你有動作
↓這是我生"比比"的地方喔!!現在看到還真是想到當時的痛
來個提外話....如果"小蕙蕙媽媽"有看到我這篇文章...妳一定也要去我說的那個醫院(也就是你生產的醫院看一下)因為好像也有用你們的照片喔!!...是在母嬰親善裡(如果我錯的沒錯那就是你們跟可愛的小小胖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