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 溯溪 三二行館 單車美少女 上海 

96年和美區歡樂兒童嘉年華會~模範生領獎去
彰化縣分好多區舉行兒童嘉年華會,今天是鹿港跟和美兩區同時舉行,有闖關遊戲可玩、美食區的攤位可享用美食、還有許多表演節目可欣賞喔~
本來行程排9點開始領獎,可縣長先去嚕鹿港所以要等縣長來才開始頒獎這一等就等嚕快2個小時柳,好多幼稚園的小朋友都沒耐心坐不住啦~
表演節目時都帶著小良到處逛沒拍相片哩*-*這是老公學校的直笛隊演出~
等太久嚕索性拍起合照來啦~
全家也來一張,小良四處逛玩等到太無聊嚕,老師還去買嚕麵包跟熱狗給他們吃,實在是不好意思哩
我家小彥平時在家要他吃點東西就像要他的命一樣很痛苦,可老師買給他的麵包吃得可真快柳一下子就吃完嚕實在很不爸媽面子喔
終於等到縣長來嚕上台要來領獎囉*-*小彥是第一位,可司儀說名字時卻唸錯嚕,我就在那兒說奇怪?司儀不也是老師嗎?怎讀錯啊???一旁負責報到的老師趕緊接生說出正確的讀音,"奎"ㄎㄨㄟˊ有這麼難唸嗎?有時去看醫生護士也一樣讀ㄍㄨㄟ???
開始領獎啦~縣長正在頒獎給小彥,不過拍照的家長蠻多的一時不方便跑到旁邊拍啦~這些裡講相片都是請老師幫忙拍的,怕小良不見嚕所以我負責顧小良啦~爸爸著拍V8
小彥看到老師在拍照終於有點笑容~實在不是故意要拍縣長的屁屁啦
教育局長正在教小朋友如何拿獎狀,因為等等會合照哩
這樣拿獎狀拍照才較好看哩
這位應該也是老師啦~做拍照前的調整姿勢
跟新庄的李業校長.彰化縣長.不知名人士.新庄的家長會長.彰化教育局長幼稚園的模範兒童一起拍照~
有沒注意到司令台的背景不大一樣啦~(跟剛剛直笛隊演出時)接下來有教師藝術團的劇團表演,剛好其中有位主任是跟我都是教師土風舞研習時的工作人員,(9年多多以前啦~每年研習都會聚在一起)不過領完獎孩子就想離開嚕*-*所以沒看到他們表演哩聽鄭主任說這是他們的首度公演,未來還要做巡迴演出哩
希望有機會看到啦~領獎後到操場跟老師再拍一張
全家也來一張做做紀念,後面真得很多人喔~
禮物是一本書~昆蟲一本通,還不錯哩*-*可讓孩子都認識昆蟲
今天在會場遇到幾位以前的同事,老公看過跟他們聊天還問我他們還記得你喔~
即使名字忘記人還記得啦~地主的李校長以前還再當主任時我也跟他共是一段期間哩,還遇到一些代課期間的同事,也都會寒喧幾句啦~頗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說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