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能量從海底輪旋轉而上,不到一秒鐘,即從頂輪噴出
981111(三) 習修日誌

休息了兩天沒練功了,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剛做完22對靈體DNA手術,必須休息讓身體復原;第二是先前練「虹光火焰龍捲風」時,一些能量從頂輪衝了出去之後就沒有回到我的 丹 田,讓我感覺身體有點虛。哈哈!



今天可就不一樣了,幾乎所有功法都練了一遍,練了一個鐘頭,覺得功力又增加了很多。



一開始先啟動「金色喜悅之光」、「黑色三重奏」;在「 丹 田火球」及「七色火球」練久一點;平常少練的「光的呼吸器」特地演練一次,的確是滿累的。「腦部重整程式」運作了一次,不到30秒就重整完畢,真快。「活化脊髓能量體」及「紅寶石心臟」也練一練,這時已經滿頭大汗;重點當然是在「虹光火焰龍捲風」,這次就滿順利的,一股能量從海底輪旋轉而上,不到一秒鐘,即從頂輪噴出,過了大約十秒,能量陸續由頂輪回流至 丹 田, 丹 田感覺充的飽飽的,第一次有這種充飽能量的感覺,真是神奇,之前練了幾次都感覺能量少了一些沒回來,讓我感覺身體有點虛。哈哈!



休息個幾分鐘之後,繼續練習「光的清理」,依以下順序逐步清理「白光」、「七彩鑽石光」、「水晶透明光」,我想今天的清理應該是很乾淨了,哈哈。



為了驗證練功成果,特地測試一下,發現雙手的10根手指頭已經可以個別發出「劍氣」,意念到劍氣就出;雙腳的10根腳指頭已經大概可以分別發光發熱燃燒,也可以用左、右腳指發出劍氣,哈哈,進步滿大的。



後續要學的課程還滿多的,到年底前都排滿了,明年也是一堆課程,就一步一腳印,紮實的學習,基礎內功先練好,屆時工具類的課程學起來自然得心應手,哈哈!



身心靈的提升其實是要花很多錢的,我相信我的投資明年可以大豐收,準備收割,獲利了結。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