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已經不再需要我了!!
最近,大夜班回來,所以早班的人一瞬間變得好多,夜班的同事們也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上,且中午吃飯的人也變多,因此,我們無法再單獨相處,無論到哪,都有「其他人」存在,但是,那些人能夠解除妳的孤單,這是唯一的好處,現在的我,所伴演的角色,只是一個陪襯品,我想盡所有辦法,想要重新「擁有」妳,但只換來更遠的距離,也許像妳今天所說的,妳是一個很容易和別人相處的人,和不熟的人聊天,也能聊到忘我,最近的我,好像不再那麼在乎妳了,對妳的感覺,似乎隨著時間一天一天地消逝了,因為,愛情不能光靠單方面的付出,終於我也開始感覺疲憊,我承認,沒有妳的生活我過不下去,也默認,我時常會為了妳而哭泣,但,這些又算什麼呢???付出了卻收不回,那我寧可當時不要遇見妳,也不會造成那麼多的痛苦,這些話,或許妳聽了會覺得不平衡,不過,在我心坎裡,早已從「不平衡」轉換成「不公平」,人都是自私的,我沒有辦法那麼「博愛」,把妳的所有,「平分」給「其他人」,唉~我想還是算了吧,我真的累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