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最近的妳不好過
也許,是因為我們不同部門的關係吧,所以我們才會那麼要好,其實每個人都是這麼說,她們覺得我們沒有工作上的「利益」關係,所以才會走的那麼近,不過,這也要看彼此是否能夠接受對方,談的話題投不投機,以及,這段友誼是否能夠一直長存下去,最近,妳的主管對妳很反感,也一直在盯妳,這些我都知道,因為妳這幾天的脾氣不是很好,漸漸失去了耐心,後來是從別人的口中得知,才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想,妳和我都是被動的,不會主動去和別人說自己的心事,一定要等到別人發覺,才會把事情說出來,但是,這樣的妳,我看了很不忍心,我真得沒辦法用平靜的心來面對妳,怎麼辦??用盡了一切,只想換來妳的清醒,可是,現在,我也變得消極、沉淪,這一切,是不是要畫下句點了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