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假裝快樂
或許這段時間是「過渡期」吧??!!對妳已經失去了感覺,找回以前的朋友關係,看見妳,沒有特別的悸動,也沒有意外的「驚喜」,更沒有任何的新鮮感,也許,是我半途投降了,因為我按奈不住寂寞,於是我開始假裝快樂,變得不像我自己,每天都嘻皮笑臉的上班,和同事間的互動,也變得更好,我打開了我的心胸,但是,對妳,卻是一成不變,有時我會裝作沒看見妳,這不是逃避,只是,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淡化掉了,曾經試著找回以前的快樂,但是我漸漸發現,我和妳的快樂,好像越來越遠,既然這一切已成定局,那我何不順其自然,讓這段友情慢慢淡化呢??當然,對妳的關切,我也從未停過,只是不像以前那麼「頻繁」,今天,坐在交通車上,我一直在想著,妳究竟何時離開?我覺得,妳的改變,可能也是要淡化這一切,因為我們都怕那時的場面會很悲情,或許這麼做,對我們是好的,只是這段日子,我們會過的很痛苦、無奈,我始終會尊重妳的決定,也不會多問妳太多「原因」。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