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美麗的妳
我想念之前的感覺,也開始懷念妳的笑容,沒有妳的世界,我能夠一個人好好的去體會,不會再流下不爭氣的淚,因為有妳,我變成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沒有人能夠取代妳,妳是我的唯一,在我心中,妳是最完美的,可是,為了不讓彼此受傷,我變得冷漠、無視於妳的存在,今天妳突然把我叫住了,那時的我,真不知該如何去面對妳,只好挽強的擠出笑容,因為我始終放不下妳,也怕妳一個人太孤單,妳知道嗎??這幾天,我一直在想,當初的那種「堅持」,究竟是什麼力量所能產生的?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妳,我真的好想把所有的幸福帶給妳!!!這幾天,妳因為工作上的事,搞得很心煩,也發現,妳最近很容易不耐煩,或許,妳已經對眼前的事物,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妳應該能夠感受到我對妳的冷淡,為什麼我會這麼做,其實我也搞不懂,心裡真的好矛盾,就像被利刃割出一道深陷的傷口般,一直無法癒合,我想,這個傷痕,會永久的存在,這是一個無法抹去的舊傷口~~~~~~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