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見了
雖然不明白現在的我們,究竟是在僵持什麼??但是,我仍確定愛永遠與我同在,不管以後的路多坎坷,相信自己,秉持著妳給我的信念,所有的困難、失敗,會一一消失、擊破,最近,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妳,於是把自己遠離妳的視線範圍,因為,我害怕妳的關切,我不想一直深陷下去,於是我決定,用我的冷漠,淡化彼此的感情,對妳的感覺,我每天用文字慢慢紀錄下來,雖然不能擁有妳至少這些回憶會永續存在,謝謝妳一直陪伴著我,也感謝妳對我的溫柔,我喜歡這種互相付出的感覺,再過幾週,就真的要和妳說再見了,我願意把所有的幸福送給妳,希望妳開心,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