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 櫻花妹 劉謙 天空 端午節 

食物補給站(Sydney)
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跨港大橋
個性和性情不同的飛行員,飛到世界各地,停在外棧的時間多的有7~8天,少的有3~4天,有些飛行員習慣關起房門,不想被干擾,有些飛行員會利用在異國停留的時間,享受工作之餘的休閒.
Ricky四歲歌劇院餐廳前
我家的爸比是屬於後者,飛機一落地就和同組的機師和空服相約享用美食,並交流各國文化,或和興趣相同的組員計劃出遊,我和Ricky常常是用羨慕的口語說:好好ㄡ!我們也要…
Sydney Harbour National Park
澳洲居住環境優,適合各年齡層旅遊,我和Ricky曾經三次遊雪梨,對它不算陌生,爸比說的越南河粉,自助炭烤牛排,韓國小吃,德國豬腳,意大利餐廳等…我都還記得,最重要的是位於George St上有中國街,有家中國超市,除了美食,當然不能忘記採買.
Sydney Harbour National Park
雪梨班有停留1或2晚,出發前爸爸會準備好保冰袋子和登山包,帶著我開的 “菜單”去採購,我不會“規定”數量,因為我家爸爸總是偷斤減兩,所以不期望他買多,有就好. 我家喜歡麵食,中國超市內可買到五木拉麵(寬和細),水餃皮,日式鍋燒麵,拉麵,涼麵,豆干,手工嫩豆腐,油豆腐,麻辣鍋湯底,牛,豬,魚肉丸,製作韓國泡菜的辣椒粉,有時還買些蔬菜…所以爸爸稱此班為 “買菜班”.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其實我也不希望他把所有的休息時間都花在採買上,應該去…聽起來就很浪漫的Darling Harbor跑跑步或漫步在飯店附近的The Rocks 喝杯冰涼的啤酒,這才是飛行員工作的樂趣和懂得享受生活!
無尾熊動物園買的小猴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