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魔術 電玩 上海 水之教堂 女悟空 

誰導的一齣戲?
我要說:我真的感動
你那麼木訥,卻願意導一齣驚為天人的戲碼
聯合所有人,從校長到替代役
一起動員來成就這份驚喜...
直到現在我依然激動
這次晨會將在我心底留下一輩子抹不去的回憶
也謝謝所有人幾天不眠不休的趕工
趕出了一只很精美的大鑽戒
製作了一場假電子白板的講習卻秀出求婚序曲的PPT
演了一次明是教師晨會暗裡卻接受大家祝福的求婚記
眼淚像拉炮的綵帶,繽紛落下
你的承諾在大家的鼓譟下雖然模糊難辨
我卻看見了你堅定的決心
下跪的霎那間,我心底早已應允了千百遍:我願意~我願意
從今以後,牽你的手...緊緊的,誰也拆不散
我不會再讓自己的心迷路,也不再為誰逗留~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