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阿桑 KaKa 美女間諜 辣媽 

性愛秘笈--第一章訴說從頭
我不知道在這裡留下整個故事的過往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只是想在這裡留下一個見證,讓後人知道其實要讓女人高潮是很簡單的.
妳如果看不下去,請馬上轉台,如果不是我自己有親身經歷過,我也不相信世上竟有如此厲害的性愛技巧,妳可以不相信有此秘笈,不過,妳沒有親身體驗過秘笈的絕招,請不要任意批判我寫的內容,因為沒有經歷過的人,是無法體會到女人最高潮的性愛境界是什麼情形.
他日當妳有性愛問題時,也請別來找我,因為那時候恐怕已是積鬱過度,無力回天,因為廿,卅年的錯誤觀念根深蒂固,是很難改正的,妳也只能認命.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