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 電玩美少女 KITTY 墾丁 主播 

很多男人為何喜歡處女
不管妳or你信不信世上出現了絕世性愛秘笈,但是,很多世面上前所未見,從未聽聞的男女性愛新理論,其中皆有提及,畢竟,要能讓女性享受到<性頂點>的極樂世界,當然就必須先知道女人的感覺.
男人愛處女,主要原因專家都探討過:不外乎是愛嚐鮮;處女沒有經驗,可任由男人擺佈,有征服感等等之類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些情形.
不過,在絕世性愛秘笈中,卻特別指出<沒有性經驗者>不可傳授,只說明女人的部分,男人的部分就先省略.
沒有性經驗的女人,第一次只有痛,除了痛之外,還是痛,而且是非常痛,如果妳是女人,有過性愛經驗,想必第一次被男人插入時的痛,應該記憶非常深刻.
在這麼痛的情形之下,怎麼可能能享受到做愛的快感呢,這麼簡單的道單,大家應該都清楚;這也是性愛秘笈會強調<沒有性經驗者>不傳授的原因之一,因為處女是無法享受到性愛高潮的,不是秘笈創造者殘忍,而是事實的確是如此,無法改變...
由我自己的經驗來驗證,的確也是如此,我第一個女朋友沒有性經驗,她說第一次做愛最痛,之後幾次還是會痛,一直到她不會痛之後,慢慢可以在傳統的性愛姿勢下享受到一點快感後,我才使用秘笈上的絕技,第一次使用就讓她high到最高的<性頂點>不敢再做第二次;但是那次我發現一個狀況,也是處女才有的情形.
因為處女沒有太多高潮的經驗,那一次使用秘笈上的招式,結果前後整個做愛時間超過二個小時,才讓她到達最高潮的極樂境界.全程超過二個小時,真是累死人了,所以我那時才真正相信,為何秘笈創造人要強調沒有性愛經驗的人,不可傳授的道理了,因為真的很累....
我的結論就是:男人喜歡處女,多半是大男人心態作崇,如果男人擁有高超的性愛技巧,反而會像我一樣,不喜歡處女,會喜歡有經驗的女人,因為這樣二人才能享受到真正的性愛快感.
做愛,是一種快樂的遊戲,不是要某一方做苦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